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华北科技学院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朱建芳一行来我院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 2022-08-10    访问次数: 551

2022810日,华北科技学院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朱建芳教授带队来我院交流研讨。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邢志祥、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朱平华、学科负责人及老师代表参与了本次交流研讨会。

会上,邢志祥对朱建芳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布局、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学条件以及学科建设的特色与优势。邢志祥表示希望双方在相互了解的基础上,根据自身学科特色优势,重点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以及共建创新团队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朱平华介绍了城市建设学院的学科发展基本情况。

朱建芳详细介绍了华北科技学院安全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总体发展思路,并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本次交流研讨获取先进经验,开展长期合作并形成长效沟通机制。

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会后,朱建芳一行走访参观了我院获批的国家安监总局油气储运创新中心等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