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安全工程教工支部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 2022-01-10    访问次数: 458

202217日下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安全工程教工支部在明行楼34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郝永梅主持,校党副委书记、校长蒋军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薛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朱飞昊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随后,党员们回顾总结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开展自我批评,并对其他党员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指出问题不足,提出中肯的意见。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蒋军成校长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支部同志一年的工作表现,指出支部内老一辈教育工作者身先示范,一贯做到自律,为党员教师做好榜样。希望青年教师诚恳的向榜样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意识与教学科研能力,争做学习的模范。蒋军成校长指出,依靠大家共同努力,学校2021年成取得了突出成绩,常州大学入选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建设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为新增博士学位授权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教师的辛勤付出,感谢各位党员同志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工作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能够在各自岗位上做好工作,始终关注、参与学科建设发展,为安全工程一流学科建设勇担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