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泰兴市应急管理局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3-30    访问次数: 507

3月30日下午,泰州市应急管理局徐凯副局长、常建主任、张建祥科长、张晓艺科长,泰兴市智慧城市管理指挥中心朱承军主任、泰兴市大数据管理局沙静波副局长来我院交流。我校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黄勇副处长、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研究院邢志祥副院长欧红香副院长、袁雄军副教授,江苏中安联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黄涛总经理等参加了此次研讨会研讨会由邢志祥副院长主持。

邢志祥院长代表学院对泰州市应急管理局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位来宾介绍我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徐凯副局长介绍了泰州市应急管理局的相关情况以及培训、信息化建设等需求袁雄军副教授向与会来宾展示了自主研发的安全信息化平台。

会上,双方就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标准规范、安全信息化管理、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的创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