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江苏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总工程师李国富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9-17    访问次数: 47

910日下午,江苏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总工程师李国富、应急技术研究所所长高健、副所长周献锋、高级工程师朱方艳一行四人来我校交流。常州大学蒋军成校长、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研究院副院长邢志祥、副院长欧红香以及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讲师汤研与吴凡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研究院副院长邢志祥主持。

蒋军成校长首先致欢迎词,对江苏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李国富一行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蒋校长对各位来宾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优势、产业合作以及社会服务等情况。李国富总工程师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对研究院在事故分析统计与研判上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邢志祥副院长与欧红香副院长共同介绍了我校安全工程专业在学科建设、师资建设、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研究院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此次交流会上,双方就未来的合作模式、项目申报、产学研平台建设、实验室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后期将持续推进。